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新闻动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 奋勇前行固我边防大北疆

来源:国防时报排头兵微信官方公众号 作者: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15:2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冰天雪地、数九严寒,傲雪凌霜、奋勇向前。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科右前旗人武部聚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合旗委政府有关单位,活动重点围绕六个一活动内容,扎实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奋勇前行固我边防大北疆为主题的联编联勤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内蒙古全力建设好两个屏障重要指示要求。

  召开一次军地联席会议。军地有关单位和民兵信息员等参加会议,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和掌握信息情况,相互之间通报有关信息,以此统一思想行动、交流信息资源、对接实际工作。

1

  组织一次集中宣讲辅导。旗人武部领导围绕如何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作落实、建设安全美丽大北疆,进行专题授课辅导,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晰方法手段。

2

  开展一次联合巡边行动。组织参加活动的军地相关人员,共同进行一次联合巡边护边,对边境管控区域内存在的倾向性问题进行研究,逐个拿出解决办法,明确相关责任单位。

3

  进行一次实地走访慰问。相继到一线执勤边防派出所和边境牧民家中,进行实地走访慰问,详细了解掌握工作和生活情况,送去组织真情关心、关怀和关爱。

4

  举行一次主题宣誓活动。分别组织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和民兵,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和民兵誓词的主题宣誓活动,通过仪式教育,激励全体人员进一步强化稳边控边卫边护边戍边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

5

  安排一次现地参观见学。组织人员深入一线执勤边防派出所和基层武装部,参观单位建设情况,以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促进相互之间的了解掌握,为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凝聚强烈共识、汇聚强大力量。

  参加活动的民兵康瑞表示:我们守护的虽然只是祖国万里边防线的一小部分,但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去守护好,守护好我们的职责,守护好祖国的安宁。

  牧民吴苏道说:我们的小家就在边防线上,我们更能够体会到祖国强大、边防稳定对我们的重要性,我们一定会时刻爱党爱国,守护好我们的小家,保卫好我们的边防,为祖国、为中华民族大家庭贡献我们的力量。

  (王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