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新闻动态|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旗乌兰牧骑深入前旗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主题实践演出

来源: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周敏 发布时间:2022-11-07 08:4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丰富广大消防指战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军民团结鱼水情深”的和谐氛围。112日上午,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旗乌兰牧骑到前旗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双拥共建送文化进军营”主题实践演出活动

1

  演出现场,乌兰牧骑的演员们以专业的水准、认真的态度、热情的表演为消防指战员送上视觉盛宴。大气磅礴的舞蹈《奈日》拉开演出的帷幕,歌曲《小白杨》、马头琴曲《奔腾》、四胡独奏《战马雄风》等十多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真挚地表达了草原儿女的博大胸襟与拥军情怀,表达着对党的深切祝福和无限热爱。 

2

3

5 

4

6

  此次送文化进消防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强军内容的具体举措,充分展示了科右前旗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和双拥共建的丰硕成果,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消防指战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加深了军地军民之间的情谊。

7 

  下一步,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大力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全面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创新双拥工作方式,注重突出特色亮点,奋力谱写科右前旗双拥工作新篇章。

图文:周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