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新闻动态|建立完善法律援助机制 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科右前旗举行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正式揭牌仪式

来源: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王金华 发布时间:2022-11-01 10:4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重大部署要求,退役军人事务部司法部《关于加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司法局成立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旨在推动建立健全退役军人权益保障机制,形成援助帮扶合力,提高援助工作效率。

  

  1031日上午,科右前旗法律援助中心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举行。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服务中心主任温长伟、旗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宁,旗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吕志贤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现场,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服务中心主任温长伟和旗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宁签订了《法律援助工作站承诺书》并进行共同揭牌。此工作站设立后,将由旗司法局定期安排法律援助工作人员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免费法律咨询、代拟法律文书、受理法律援助申请、开展法律援助宣传等服务。

  

  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加强法律事务协作,构建多方参与、合力共济的法律援助工作机制,为退役军人提供高效、便捷、精准、优质的法律服务,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提升他们的安全感、获得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