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新闻动态|入户上门办理优待证 让尊崇优待走进老兵心坎上

来源:科右前旗党群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 左东静 作者: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7-27 15:2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入户上门办理优待证 让尊崇优待走进老兵心坎上

  “常大爷,您好我们是科尔沁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知道您出门不方便,我们来给您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

1e7af5e5220d3fbd3d4e6addb17792b

  “真是太感谢社区了,你们很贴心,更要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广大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爱。”

  

  为确保优待证申领工作有序办理,科右前旗党群服务中心辖区内各城市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主动对接老兵,为行动不便的老兵提供上门暖心、精准服务,提高服务效率,让每个老兵都能早日领证,进一步提升老兵的尊崇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763aee30d11f9fb046cc4444dda3667

  

  7月25日上午,科右前旗党群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左东静,及科尔沁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操作员谢晓红一行来到复原老军人常喇嘛家中办理建档立卡及优待证。这位老人是参加抗美援朝的老军人,已经九十二岁的高龄不能下地行走,不能到社区进行信息采集,在得知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到家里为他办理优待证,老人十分高兴,积极配合信息采集工作。工作人员细心询问、详细填写登记表上的信息内容,联合银行指定的照相馆给老人进行现场拍照确认。党群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小小举动给予居民便利,受到了居民们的点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