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新闻动态|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冯国涛一行深入驻旗某部军营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周敏 发布时间:2022-05-11 15:5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冯国涛一行深入驻旗某部军营进行实地调研

  为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推动双拥工作深入发展,510日上午,科右前旗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主任、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冯国涛在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英伟,双拥办工作人员王立国陪同下,来到驻旗某部军营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冯国涛简要介绍了近年来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乡村振兴、军人军属优抚优待、子女入托入学、移交安置与就业创业等政策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并表示:将结合双拥共建任务要求,立足旗情实际,从军人军属“三前三后”实际需求出发,尽最大可能协调帮助解决部队及军人军属遇到的实际困难。

  

  部队负责人对旗委、政府以及旗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抓好备战执勤各项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担负起为科右前旗人民群众安宁、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的神圣使命,努力为实现科右前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履职尽责再立新功。

  下一步,科右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严格按照旗委、旗政府部署,认真落实互促共建要求,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引导社会力量主动参与双拥活动,大力营造热爱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打下坚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