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新闻动态|【平安建设】退役军人的”好事情”

来源:科右前旗党群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 作者: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09 10:0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平安建设】退役军人的”好事情”

  为提高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政策知晓率,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利益,科右前旗党群服务中心所辖退役军人各服务站成立政策宣传志愿服务小分队,在各小区、中心广场积极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宣传工作。宣传活动的开展,工作人员积极向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家属、现役军人家属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等宣传材料,认真解答《优待证》申领的相关政策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509093254_副本

微信图片_20220509093311

微信图片_20220509093320

  在宣传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转发微信群、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答疑等方式,对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政策进行线上线下宣传。社区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及家属详细讲解退役军人申领优待证的政策,如优待证的申领对象、申领条件、申领流程和申领好处等进行了重点讲解。活动吸引了辖区众多居民群众来咨询了解,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咨询政策15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辖区退役军人优待证政策的知晓率,还为下一步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办理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252室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