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 咨询详细页
投诉咨询
姓名: 刘先生
标题: 公积金对冲服务兴安盟不开通
内容:
公积金对冲作为一项便民政策,已经在自治区范围内实行多年。 光咱兴安盟周边盟市均已实施,其中呼伦贝尔2014年开始实施,通辽市2015年实施,赤峰市2020年11月16日也开始实施,咱兴安盟不能只关注经济发展,也应该关注一下社会民生! 根据兴安盟公积金官方网站上对网民的答复,说“由于我中心资金使用率一直处于较高水平,为了保障资金安全,保证贷款及时发放,满足职工的贷款需求,结合我中心的实际情况,目前尚未开展月对冲业务。” 这个说法无法让群众满意。作为一个奋斗期的年轻人,购买了一套自己的房子,每月还房贷就需要2000多块,生活压力非常大,迫切希望能够实行公积金对冲政策,让百姓享受到切实的利益,不必再为生活而奔波劳苦。 如果公积金对冲业务,其他盟市都没有开展的话,说实话不会感觉有太大不满和怨气。但其他地区都有的政策,唯独咱兴安盟没有,这种差距无形当中就损害了咱兴安盟的形象和利益。 希望政府能够开通这项政策,惠及咱兴安百姓!
咨询时间:
2020-11-19 22:38:53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经责成兴安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处理,现将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处理时间: 2020-11-23 11:14:00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