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互动交流 > 盟长信箱 > 盟长信箱详细页
盟长信箱
姓名: 张学飞
标题: 查询一下兴安盟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开展时间
内容:
本地区有一位从兴安盟人民医院(公益二类,差额拨款)事业单位员工转入到营口鲅鱼圈区,现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需要核查养老保险缴费情况,询问贵地开展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缴费开始时间,此人是差额拨款事业单位,是否需要缴费。
咨询时间:
2020-08-25 10:27:17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张学飞,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盟医院进行核实,回复内容如下:
    《兴安盟人民医院关于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市民服务中心查询兴安盟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开展时间的答复》
    兴安盟人民医院属于公益二类(差额拨款)事业单位,自2014年10月起在编人员正式参加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根据《国务院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改革的决定》(国办发〔2015〕2号)、《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若干问题的通知>》(内人社发〔2016〕33号)及《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实施办法》等文件规定,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前,符合规定的连续工龄视同缴费年限。
    调入营口鲅鱼圈工作人员于1997年5月调入兴安盟人民医院工作,为差额拨款在编人员、眼科主治医师,2001年4月调出,调出前兴安盟人民医院在编人员均为参加养老保险缴纳。
处理时间: 2020-09-01 15:06:48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